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群星耀中原”文化活动 扮靓罗山文化
时间 :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 罗山县文广新局  作者 : 罗山县文广新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 25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聚焦满足罗山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2018年3月25日,罗山县文广新局联合青山镇党委政府在青山镇王岗村十里桃园组织主办了“群星耀中原”文化活动。


“群星耀中原”是省文化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在全省安排部署开展的一项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活动以基层为重点,旨在引导民间全省文艺人才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发挥作用,集中发掘、展示民间优秀文艺作品和文艺人才;提升人民群众艺术素养,陶冶美好情操,凝聚正能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时值阳春三月,桃花盛开,文广新局为开展好2018年“群星耀中原”文化活动,早谋划、早起步,充分利用“青山镇王岗村桃花节”,举办此场意义非凡的送文化下乡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异常热闹。筹备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有豫剧《朝阳沟》选段《上山》、《花木兰》选段《谁说女子不如男》、《江姐》选段《绣红旗》;有歌曲《精忠报国》、《幸福家园》;歌伴舞《桃花谣》等12个节目,让广大群众及游人置身桃园,浸润在浓浓的文化氛围中,享受着美美的艺术盛宴,其中歌伴舞《桃花谣》将整场演出活动推向高潮,博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近期,由罗山县文广新局主办的“群星耀中原”活动, 将持续入乡进村开展,并继续号召“县红色文艺轻骑兵”、广大文艺创作者、广大基层群众积极参与,着力挖掘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民间优秀文艺作品以及艺术人才,力争从中遴选出、打造出既具罗山地域特色又能彰显时代精神的精品节目参加“群星耀中原”2018河南省群众文化系列活动信阳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