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2019年春节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 罗山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 : 罗旅  浏览次数 : 2712    

131,县领导李焕伟主持召开罗山县2019年春节旅游安全工作会,着重就灵山风景区春节安全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旅游发展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2018年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形势情况,并宣读了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随后作了表态发言。

为做好春节期间我县和灵山风景区旅游安全工作,李焕伟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是要密切协作配合。会后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要突出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森林防火安全、游览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抓好旅游市场管理工作,防止和杜绝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各部门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按照职责,抓住责任落实这个核心,做好督促检查,确保旅游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