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 :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 工商质监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264    

3月14日,罗山县工商质监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县纪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会议对2017年绩效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与11个分局及检验检测中心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纪检组负责同志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全县工商质监系统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工作部署,在牵头任务多、标准要求高、压力责任重、挑战考验大的情况下,凝心聚力、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服务发展、强化监管、提升效能,维护良好市场经济秩序、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各项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职能部门的肯定。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责任落实年”和“担当创新规范提升”年活动,全县工商质监系统要务实重干,强化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加强监管执法,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为全面推进“四个罗山”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