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定远乡举行
时间 :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 : 工信局  作者 :   浏览次数 : 4359    

824日上午,罗山县工信局、定远乡政府联合举办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的罗山县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定远乡政府所在集镇举行,参加活动的有县工信局、定远乡政府、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市农科院、信阳市水产研究所县农业农村局、林茶局、卫健委、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农机局、科协、县水产局、县人民医院14个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启动仪式由罗山县工信局局长孙明术主持,定远乡党委副书记李世平致欢迎辞信阳农林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喻明达发言信阳农林学院网管中心主任王安启,信阳农林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陈斌同志,生物医药工程学院院长段鸿斌、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芝,园艺学院副院长范宏伟、市农科院副院长段斌、市水产科研所汪利及个院所派驻罗山县科技服务的科技特派员参加了活动。

县科技特派员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王俊带领医院主要科室业务骨干举行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义务诊疗,受到群众的欢迎并踊跃参加。

启动仪式吸引周边数百名群众参加。现场人头攒动,各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信阳农林学院、市农科院、市水产所的专家教授及县农、林、水、牧专业科技特派员耐心为农民群众讲解、细心传授、有问必答,现场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道丰盛的科普大餐。

罗山县2020年科技周活动将从824日至30日在全县7个乡镇、街道逐次展开。活动通过图片展板、横幅、标语等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宣传科技方针政策;组织企业开展科技政策培训;组织70多名科技特派员深入村组农户,与特色农业种植、食用菌、茶业、药材、专业合作社及种养大户开展科技服务、科普宣传、科技培训活动,实现科技精准扶贫的目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投身到科技发展创新和科技精准扶贫活动中来。

图片1.png

                                        工信局局长孙明术主持活动周仪式

图片2.png

农林学院参加活动周

图片3.png

市水产局参加活动

图片4.png

农民踊跃领资料

图片5.png

                                             群众领资料

图片6.png

人民医院在活动周义诊

图片7.png图片8.pn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