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 2020年02月0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179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机关事务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压实责任,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局成立了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干部为成员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车辆保障组、会务保障组、办公用品采购组,明确了各小组职责,并责任到人,形成了分工明确,响应及时的工作机制。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微信群、条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不间断宣传,及时发布各级出台的防控政策,宣传科学防控知识,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同时,要求每名干部职工管好家里人,教育好身边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形成人人参与、联防联控良好局面。

三是强化后勤保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成立后,为解决集中办公所需要的办公用品,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在春节假期期间仅两天时间,配备了办公桌椅32套、电脑打印机10套、空调8台、办公长条椅8张、一体机1台,为县指挥部办公室尽快集中办公赢得了时间。同时,为避免人员集聚,降低防控风险,在物流停运的情况下,想方设法为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提供盒饭,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四是做好消毒预防工作。从春节开始,该中心要求后勤岗位工作人员全部取消休假,坚持每天对电梯、会议室、卫生间、走廊等重要场所进行两次全方位的清洁消毒,切断传播途径。同时,加强物业管理,对非必须进入行政中心的人员进行劝告,尽量减少人员走动和接触,切实保护好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