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县机关事务中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579    

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多地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等情况,县机关事务中心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防控氛围。该中心印发了《致行政中心各单位及工作人员的一封信》,倡导落实单位和个人“两方”防控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贯彻落实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工作人员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形成巨大的带动作用。此外,还制作疫情防控宣传版面标牌10余块,营造了浓厚的防控氛围。

二是完善防控措施,构建人防技防新体系。在行政中心主入口和各会议室进口安装了红外线自动测温仪,进入人员体温测量全覆盖;在电梯放置一次性按键签,减少互相接触,降低传播风险。

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每天定期对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召开会议时,提前通风消毒,一人一桌;行政中心门口除正常值守外,另外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值班,所有进入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实名登记,着力构筑强有力的安全防线。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