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百年献礼贺华诞 童心向党庆六一
时间 :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6062    

缤纷初夏,繁花似锦;绿意盎然、阳光明媚。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事管局定点帮扶村——罗山县田堰村举办“童心向党庆六一”活动。

    在田堰村小学操场,近400名师生、家长、嘉宾齐聚现场、共同庆祝。最高兴的莫过于孩子们,活动现场,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精气神十足,通过童声合唱、舞蹈、朗诵、创意表演等多种形式,展现农村发展新变化,赞美美好幸福新生活,表达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校园的朴实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舞蹈《国旗多美丽》,集体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娃》,表达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男生打击乐《红星闪闪》和舞蹈《吃水不忘挖井人》节目中,孩子们用纯真、用童心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与感恩。

“现在田堰村的孩子们幸福啊,省事管局选派下来的优秀骨干教师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提高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今天看了孩子们的表演,着实让我们很吃惊!”一位家长激动地说。

田堰村地处大别山革命老区,是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定点帮扶的省级贫困村。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后,省事管局丰富帮扶内容,创新智力帮扶方式。充分发挥单位幼教资源优势,开展教育帮扶。通过物质支持、理念引导、教学示范,向田堰村输送优质教育资源。“今天是个庆祝活动,同时也是汇报演出。通过孩子们展风姿,显才艺,展示了半年来省事管局的教育帮扶成果”,田堰村小学校长谢锦强介绍道。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