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抗疫在行动
时间 : 2022年07月31日  来源 :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  作者 :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 2415    

        726日凌晨,面对突发的疫情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心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明确了每名干部职工的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一把手亲自抓防控、抓管理工作,切实扛起防疫责任,全体干部职工昼夜奋战,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2.png图片3.png

机关事务中心全员进入战时状态,克服家庭顾虑,听从统一指挥,全身心投入到防疫工作中,为疫情期间县行政中心工作的干部职工和公安流调人员提供三餐和物资保障;为援罗医护工作者提供食宿出行等服务;为县人民医院隔离人员供应三餐;为来罗指挥防疫工作的上级领导提供安全卫生的工作和居住环境。在所有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县行政中心各项防疫工作的正常开展得到了保障。

在开展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机关事务中心的干部职工还利用微信朋友圈、单位电子屏、大喇叭等方式来加强防疫政策的宣传,线上线下同时宣传,减少社会恐慌,提高广大居民的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罗山县的全民防疫屏障。

疫情是场大考,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考验,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义无反顾,始终奋战于一线,努力守护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靠且坚强的后勤保障,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与使命,上下一心,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