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春送关怀 慰问暖人心”帮扶活动
时间 :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 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  作者 : 撰稿人:张金宝  浏览次数 : 262    

新春佳节将至,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不忘帮扶村的困难群众和工作在基层的第一书记,帮助结对村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4年1月31日,罗山县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晶晶同志带领机关志愿者前往帮扶村庙仙乡姜嘴村和熊林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村内五保老人、困难群众和驻村第一书记。

在姜嘴村村部,张晶晶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今年驻村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驻村第一书记住所,查看了过冬衣物和棉服,对第一书记方伟平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送去了棉被、床上四件套和烧水壶,鼓励他再接再厉,带领广大村民把日子过好。

随后张晶晶主任带队深入到困难群众和五保老人家中进行了亲切交谈和慰问,张晶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防寒保暖,查看了冬天是否有棉服棉被,过年有没有鸡鱼肉蛋,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和面粉,帮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新春佳节。

下一步,机关事务中心将用实际行动帮助帮扶村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对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足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