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农机局打响肺炎病毒感染阻击战
时间 : 2020年01月28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1963    

 

123日,县农机局召开会议,成立工作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严格值班制度 。每天安排一名党组成员带班,建立小区疫情指导值班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值班任务,严挌小区人员进出,并对出入人员发放通行证,对单位人员在家和是否与湖北武汉人员接触情况进行统计汇总上报。

    二是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制度。在前期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做到不漏一人,让大家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多锻炼,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科学做好防护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