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飞手”“机手”培训零距离服务面对面
时间 :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 农机中心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8226    

蝉鸣始,夏至到。

6月23日上午,走进莽张镇秋满仓农机合作社,只见院内拖拉机、旋耕机、开沟机、插秧机等各种农机具依次摆放,停得满满当当。罗山县农机化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与农机手学习交流互动,欢快的笑声不时响起。

机手培训1.jpg

为群众办实事之“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培训班”开课啦!

三夏季培训不打烊,来自罗山及周边种粮大户,农机手近20余人参加了农机新机具新技术培训,重点培训大疆无人机操作、维修保养、新农机新技术推广,发放近百份安全生产手册、宣传图画、明白纸。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发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切实推进在农机高质量发展中担当实干、建功立业,罗山县农机化技术中心立足工作实际,将工作落脚点放到为群众办实事上,联手成发农机公司制作“农机大疆无人机”系列讲课,邀请厂家专业技术人员、“土专家”、“田秀才”分享植保科技知识和经验做法,田野里新技术层出不穷,推动农民种地新高潮,让农户会种地,到慧种地。打通为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

机手培训2.jpg

培训还安排半天时间进行机具现场飞行演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与田间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得到大家叫好。

为了让农机手少跑路,不出家门即可年度检审检,现场罗山县农机化技术中心工作人员还对停放院中20余台农机具进行免费检审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