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罗山农机局为贫困户送温暖
时间 :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589    

1544144576435713.jpg

 

夜长无寐天不明,萧萧细雨打窗户。125日清晨,虽然小雨下个不停,但县农机局帮扶团队和庙仙乡邢桥村董书记还惦记着低保户刘应晃。刘应晃今年年初危房改造D级政府补助费用15400元,但前天走访中,在其干净整洁的家中见其床上比较单薄。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上午,县农机局帮扶团队和邢桥村董礼义一行不顾淅淅小雨,送温暖到其家,送去捐赠床和两床棉被,让其安全过冬。并详细询问刘应晃身体和生活情况,得知其年轻时常年在外务工生活有保障,向他传达党的关心和问候,让刘应晃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爱心的传递,帮扶团队见其院鸡棚内养有十几只鸡,并嘱咐他要对生活有信心,相信生活会越过越好。

通过此次送温暖,县农机局帮扶团队和邢桥村村委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坎上,进一步拉近了党群的距离,让刘应晃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