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县农机局举办再生稻机械育插秧培训班
时间 :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 : 农机局  作者 : 杨军  浏览次数 : 2513    

1548059167598179.jpg

为了加快再生水稻机械化育插秧技术的推广应用,努力解决制约水稻生产瓶颈的难题,119,县农机技术人员来到莽张镇甘岗村林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宣传推广机械化再生稻育插秧技术,向合作社理事长、种粮大户40余人培训统一作业标准化模式下的大田耕整、插秧机保养与维修、秧盘育秧等相关知识。

近年来县农机局紧紧围绕“科技兴农,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这一主线,立足县情,依靠科技,大力实施再生稻育插秧示范推广,有力地推动了农业机械化进程。

在水稻机械化育插秧培训中,县农机推广站农机人员通过现场一对一的进行指导,培训既有实用性,又有针对性。这种直观、易学、易懂的教学方式不仅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而且增强了培训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