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粮食局对照党章找差距
时间 :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43    

117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县粮食局领导班子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张润军参加了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三个方面十八个是否”,立足粮食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一项一项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

张润军传达了县委近期相关主题教育会议的指导思想,敦促班子成员把学习活动做实、做细、做扎实,确保学习效果。

县粮食局局长吴祖训同志在总结中谈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每一个党员思想深处的自省。我们要在自我检视上再深化,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使找差距经常化、持续化,深入细致地自学自省,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省过程中,不仅要查找问题,更要深挖根源,特别是要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群众观念、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成因,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找差距的最终目的是整改落实,对问题清单上的整改事项,我们能够马上改的要马上改,对整改一时不能到位的,要明确阶段性目标,持续推进;对已经整改的问题,要经常“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效。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粮食局领导班子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班子成员将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着力在持续深化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