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我县调研秋粮收购及行政执法工作
时间 :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98    

129日,信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杨自清、分管监督检查业务的副局长杨一鸣、监督检查科科长何晓峰一行三人莅临我县开展秋粮收购业务及行政执法实地检查调研工作。

杨自清一行亲临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存现场观摩了粮食收购工作,并在县粮食局大会议室主持召开粮食业务及行政执法现场调研会,并对机关负责收储业务的股室全体人员、粮食执法大队及所有参与托市收购粮食企业负责人开展了粮食业务及行政执法知识现场测试。

杨自清同志对我县创新粮食流通执法督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县粮食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粮食流通事中事后监管,以政策性粮食行政监管为主线,以执法检查和大要案查处督办为重点,以创建创新示范单位为抓手,着力完善监管制度、创新监管方式、强化监管责任、提升监管效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维护粮食流通秩序,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