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粮食局认真做好夏粮收购库容准备工作
时间 : 2018年04月09日  来源 : 粮食局  作者 : 粮食局  浏览次数 : 2325    

新粮收购在即,县粮食局多措并举及早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库容准备工作。

一是摸清家底。县粮食局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库点,对全县国有粮食收储企业的空仓容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调查统计,做到了心中有数。截至目前,全县实有空仓容1.4万吨。

二是加快仓房维修改造进度。对需维修改造的仓房加大资金投入,督促、指导企业加快维修改造进度,力争在夏粮收购中投入使用。

三是积极腾并仓容。积极协调中储粮直属库优先安排仓容紧缺库点挂牌销售;督促已成交的政策性粮食加快出库进度,最大限度提高仓容最大利用率。

四是挖掘社会仓容潜力。县粮食局对全县范围内的非国有粮食企业仓容进行摸底、协调,一旦出现卖粮难现象,可租赁社会仓容约4.4万吨,能有效缓解国有粮食企业仓容不足的压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