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全县民营企业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推进会议
时间 :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46    

715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了全县民营企业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推进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民营企业2020年度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工作情况汇报,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吴祖训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各民营企业主要负责人,中储粮驻罗山监管办主任,中心机关有关股室负责人、粮食执法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及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销售出库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要按照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要求,在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根据职责分工严格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确保国家粮食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行政执法改革后的粮食执法、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加强舆情监测引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