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粮食行业召开落实环保责任推进会
时间 :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41    

县粮食行业召开落实环保责任推进会议

为扎实推进全县粮食行业污染防治攻坚工作,9月2日上午,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组织召开全县粮食行业落实环保责任推进会议,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各粮食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特邀信阳市生态环境局罗山分局领导夏福明、谢玉国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由市生态环境局罗山分局谢玉国同志讲解粮食行业污染源、治理措施、处罚办法及相关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夏福明同志就有关粮食行业环保政策做了进一步强调。

    最后,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祖训就全县粮食行业认真做好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迅速找准问题,自觉抓好整改;三是强化督导,努力完成任务。各粮食经营者在经营活动中务必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争做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实守信的粮食人。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