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汪县长检查国家粮食储备库管理和粮食安全工作
时间 :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01    

1026日,县长汪明君、副县长江燕如一行到县国家粮食储备库,检查粮库管理和粮食安全工作。

在县国储库,县长汪明君深入粮仓,仔细查看了粮食库存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粮情情况。检查中,汪明君与库主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粮食收购程序、粮食存储规模、粮食存储管理、粮库智能化管理系统,询问了解消防器械配备是否齐全,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

汪明君要求,要把粮食安全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全力确保我县粮食安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粮仓管理,粮库是重点防火单位,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消防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把好粮食入库质量关,要认真做好入库粮食管理,确保库内粮食安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