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罗山县粮食系统‘双先’表彰暨工作会议”
时间 :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42    

2021323日上午,罗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召开了“罗山县粮食系统‘双先’表彰暨工作会议”。

2020年全粮食系统工作人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六稳、六保、六控”等方面团结一心,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此次会议对2020年度各方面工作中产生的优秀事迹进行了表扬与学习,对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的同志和“先进单位”的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在表彰结束后我中心主要领导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及时改正,被评为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要继续坚持,起到带头作用。落选的同志们要以优秀的同志为榜样在工作中多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争取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