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县粮食局召开仓储管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储粮工作
时间 :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 : 粮食局  作者 : 粮食局  浏览次数 : 2297    

5月9日,县粮食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全县仓储管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安全储粮工作,各储粮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罗山县粮食仓储管理暂行办法》和外地先进工作经验,并对我县粮食仓储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以高度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保障我县粮食安全;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储备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府调控能力;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抓好制度落实,坚决执行粮食收购政策,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要创新工作局面,提升仓储管理水平;要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管理队伍。

今年,我县将进一步推进科学储粮、智能化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我县粮食仓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