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产业集聚区三举措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 : 产业集聚区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14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安全事故多发、频发时期。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反弹,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罗山县产业集聚区三举措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突出事故防范,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失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平稳,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重点检查前期排查是否存在盲区和死角,查处的隐患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巩固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成果。

采取过硬措施,持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按照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要求,在节前继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周密安排、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建筑施工、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各单位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整改,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加强协调联动,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进一步健全完善预报预警、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广泛进行安全提示,加大对重大危险源、重要措施、重要部位的巡查监控,落实防寒潮大风、防雨雪冰冻灾害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