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县扶贫办组织召开全县健康扶贫视频会议
时间 :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 :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648    

5月11日,县扶贫办组织召开全县健康扶贫视频会议,会议分为县主会场和乡镇分会场,县主会场由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健康扶贫行动工作组成员单位(县卫生健康委、财政局、医疗保障局、扶贫办、妇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乡镇分会场由各乡、镇(街道)分管健康扶贫工作的副职以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村卫生室管理、大病救治(新增大病摸底排查)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并点出健康扶贫存在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确保如期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一是夯实主要领导责任,落实卫健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包抓乡镇健康扶贫工作机制。二是利用“医共体”建设时机,总医院要做好共同体内各分院健康扶贫工作。三是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要负起具体责任,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对任务再研究、再分解、再部署,坚决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对出现问题的单位、人员严肃追责。五是强化工作作风,坚持“村村过硬、户户过硬、全面过硬”要求,提升各单位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强化“人人过硬”,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