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我县召开驻村团队培训会
时间 :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42    

718日,我县召开驻村团队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长,副县长江燕如出席会议,会上,市政协派驻尤店乡方湾村第一书记张健,彭新镇前锋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王爱玲分别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  

张金龙在讲话中指出,强化团队驻村帮扶是县委、县政府全力推动集中总攻的重大举措,对于密切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如期脱贫意义重大。召开全县驻村团队培训会,其目的是加强驻村人员对各项扶贫政策的学习,通过学习,吃透政策,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张金龙要求,驻村团队成员政治站位要高,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力有序推动脱贫攻坚任务落地落实;目标任务要清,围绕“精准”这一目标,扎实开展入户工作,确保“三率一度”、贫困村贫困户的退出、扶贫项目建设等总攻的重点工作精准完成;工作纪律要严,坚持好五天四夜工作制,开展昼访夜谈、问题整改,面对面与群众交流,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赢得群众信任。张金龙强调,我县已经进入全面集中总攻期,要做的工作很多。驻村团队要充分发挥好脱贫攻坚主力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沉得下去,住得下来,扎实解决好群众诉求,着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县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

林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县直单位主副职,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共计2000余人收听收看培训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