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暨脱贫经验报告会
时间 :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78    

107,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干部培训暨脱贫经验报告会,县委书记许远福、县长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张金龙、县政协主席刘耀等在家的县四大家处级领导同志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新县扶贫办主任徐守奎和市政协派驻尤店乡方湾村第一书记张建作脱贫工作经验宣讲。报告会上,徐守奎从新县贫困退出检查情况、新县脱贫攻坚的做法及成效、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几点体会、建议5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新县脱贫摘帽历程,为我县提高脱贫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张建在宣讲中从如何做好当前工作、如何解决社会治理难、如何体现责任担当、如何正视工作价值等方面畅谈驻村来的感受,动情阐述了自己与群众结下深厚情谊,想方设法引领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路的鲜活故事,让与会人员感同身受,深受启发。

张金龙在主持会议中就贯彻落实报告会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报告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学深悟透,并结合我县实际灵活运用。就做好下步脱贫攻坚工作,张金龙从开门子、过筛子、清单子、想法子、钉钉子五个方面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查找工作中的遗漏和不足,补齐短板弱项,以敢于较真的精神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我县如期脱贫摘帽。

本次会议采用视频的方式召开,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办、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扶贫工作的副职;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市派专职副书记及扶贫办全体人员;各村(居)驻村工作团队成员、全体干部及县扶贫办相关人员、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2000余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