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河南省院县共建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县考察组来罗山考察
时间 :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罗山县农科所  浏览次数 : 2027    

5月25日,河南省院县共建现代农业科技综合示范县考察组姜鸿勋一行五人来罗山县考察调研。

上午,考察组在县农科所所长翟顺顺国的陪同下,先后到子路、龙山等乡镇就我县水稻、小麦、花生、绿肥、油菜生产情况实地考察,之后与县人民政府县长汪明君、分管农业的副县长杜勇,就产业发展与需求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院县共建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张长斌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翟顺国代表罗山县政府作了“院县共建”有关情况的汇报。考察组成员在听取罗山院县共建产业发展规划和科技合作需求后,充分肯定罗山的产业发展优势,并为罗山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姜鸿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院县共建”项目,是根据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提质增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需要提出的,希望罗山县能够在本轮考核中顺利胜出,继续为院县共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县统战部部长叶德朝主持会议,并表示,下一步,我县将抓紧研究,认真落实,力争通过“院县共建”工作,趟出一条产业发展的新路子,让罗山的“院县共建”工作在全省出彩!

罗山县委组织部、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农机服务中心、气象局、农科所的负责同志及部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代表参加会议。

01.jpg02.jpg03.jpg04.jpg05.jpg06.jpg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