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物价办举办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 :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 : 物价办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83    

为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8日上午,县物价办党组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职工40余人,在办五楼会议室集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webwxgetmsgimg (1).jpg

测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脱贫攻坚政策等为主要测试内容。测试活动由办机关党总支书记主持,办党组要求把测试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

此次测试活动旨在以考促学,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深化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营造全办党员干部“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