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端午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
时间 :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292    

6月10日 ,笔者从县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了解到,今年端午节期间罗山县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正常有序,最高负荷达到13.9万千瓦,日供电量达到239万千瓦时。

今年的“端午节”又和高考保电刚好来了个“近距离接触”,保电任务更为艰巨。县供电公司早安排、早落实,积极开展高考和节日期间保电工作,对高考保电的重要线路开展特巡、夜巡、测温工作。调度控制中心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认真开展电网危险点分析,对电网薄弱环节加强运行监控,对辖区内的电力设备开展全面专项安全检查。同时相关部门还强化值班制度,增强抢修值班人员力量,保证出现突发事故时能第一时间处理,确保端午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县供电公司这一系列的举措,为居民度过一个明亮、安康、祥和的端午佳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