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安全生产月】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 :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64    

6月17日,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罗山县安委会举办,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为主题,以强化责任、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体验式学习为重点,做到以人为本、推进安全发展。

县供电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安全展板,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宣传材料和小礼品,并现场讲解如何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触电急救措施,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等方面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