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高温巡视 保线路安全
时间 :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40    

近日,受高温天气影响,县供电公司用电负荷激增。7月30日,输电运维传来好消息,罗山县辖区线路夏季高温巡视告一段落,线路运行平稳。

据笔者了解,县供电公司为保证高温天气的电网正常运行,专门针对每条线路的实际情况,制定迎峰度夏线路巡视方案。220千伏浉桂线路,是500千伏罗山县浉河变电站至220千伏淮滨县桂园变电站主干线路,同时也是淮滨县主供电源,一旦发生线路故障,会直接影响淮滨县的供电问题。县供电公司在线路特寻中,发现线路下有退耕林树木1000余棵,严重危及线路安全。公司输电运维与东铺乡政府多次协商,但因为是大面积退耕林,乡政府无权砍伐。县供电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积极与罗山县林业局协调,说明属地化输电线路的重要性,经过积极协调,林业局同意对退耕林进行砍伐。得到林业局同意后,公司及时组织人手,几天的时间彻底清除了通道树障,保证了220千伏浉桂线路的安全。

县供电公司属地化线路长度在全市八个县中排名第二,线路长,任务重,每年迎峰度夏期间公司都组织大量人力物力开展线路巡视,保证线路安全。截至目前,县供电公司共清理属地化输电线路通道保护区速生杨 20000余棵,板栗树2000余棵。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