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一停多用 确保零投诉
时间 :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98    

10月15日,县供电公司对110千伏罗山变电站10千伏出线开展停电作业,通过前期的大量准备工作,不仅提前恢复供电,还做到了停电零投诉。

110千伏罗山变电站肩负着罗山县城区居民的日常用电,因为用户多,停电造成影响较大,容易发生投诉事件。为确保停电作业顺利开展并避免投诉,公司在停电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提前推送停电信息,提醒居民做好生产生活安排。同时公司印发停电范围宣传公告彩页发放至停电辖区管理单位,并在人群密集区张贴停电公告。属地供电所也通过微信群转发停电公告、对重要客户重点走访等方式提前告知停电信息。

在施工过程中,县供电公司借助此次城区停电机会,一停多用,共派出7个施工小组同时开展作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更是高度重视,带头成立巡视小组,对各个作业现场开展巡视。据悉,县供电公司此次的停电作业范围覆盖大半个城区,通过多部门的协作配合、明确分工,不仅提前完成了送电任务,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理解,没有一起投诉发生。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