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131    

1月19日,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员工及退休老干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党委的关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慰问过程中细心询问一线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实地查看“五小”供电所建设情况。在走访中,公司班子成员对大家节前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班子成员还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汇报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县供电公司通过春节前的慰问,使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与爱护。同时通过走访,公司进一步了解到了一线员工在春节保电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下一步的保电方案提前谋划了思路。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