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强化防雷措施 保证线路安全
时间 :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911    

4月3日,县供电公司输电运维部顺利完成110千伏潘徐、潘灵、宜李 T灵三条线路的防雷治理工作,有效避免了春季雷击线路的情况发生。

信阳地处山区,春季线路雷害较为频繁,境内近期发生多起雷击故障跳闸事件。公司为保障输电线路安全,在防雷治理的窗口期季节,按照优先治理发生过雷击故障跳闸的线路的原则,重点对南部山区110千伏潘徐、潘灵、宜李T灵三条输电线路 178基杆塔接地电阻测量排查。本次的防雷治理工作公司高度重视,根据3条线路的具体情况,科学研判,制定差异化防治措施。工作人员通过细致的排查,共发现7处杆塔存在雷害隐患。对于存在雷害隐患的杆塔,工作人员及时记录,并通过降低杆塔接地电阻、加装各种避雷针等方式来避免雷击情况的发生。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通过此次的行动编制防雷治理工作报告,总结经验,为下一步的线路治理工作提供资料依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