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清障提前沟通 获百姓真诚赞言
时间 :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 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36    

4月16日,县供电公司周党供电所经过近20天的努力,完成了辖区内三条10kv和所有400v台区的树障清理工作,保证了线路的安全,避免了频繁停电现象的发生。

周党供电所辖区内有三条10kv线路,肩负着6000余户居民的用电安全。一直以来,因为周党供电所地属山区,所辖区域内树木众多,每次遇到刮风下雨,都极易发生过流跳闸现象,但因为一些树木属于村民私有财产,一直没有与村民达成共识,无法清理。

为彻底解决这一隐患,周党供电所提前与乡政府做了大量沟通,并投入大量人力,提前在各村镇做好宣传工作,发布公告,说明树木清障必要性,同时承诺将尽可能避开用电高峰期,保证居民正常用电。周党供电所前期大量细致的宣传工作取得了村民理解,为清障工作打下了基础。3月29日,清障工作正式开始,因为宣传到位,周党供电所清障工作一路畅通无阻。村委会工作人员及村民更是积极配合,主动帮助清障人员清理树枝。周党供电所清障人员也对产权属于居民的树木砍伐后帮助休整截好,方便村民运输及交易。村民们感慨到:以前不理解,总觉得供电所砍树会让我们吃亏,现在经过了解,发现供电所真是为我们办了件好事啊!既保证了我们的用电,同时也帮我们砍掉了一直想砍掉的树木,为我们节省了一笔砍树费用。

    周党供电所此次的清障,不仅保证了线路的安全,提高了供电稳定性,更是因为前期的积极沟通,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纠纷,也极大的提升了县供电公司的企业形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