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圆满完成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保电任务
时间 : 2020年10月08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881    

9月22日,河南省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信阳分会场庆祝活动在罗山县红二十五军出发地——何家冲举行。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全程护航,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保电任务。

2020年是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共同分享金秋时节的丰收喜悦、共同展望新时代中国农村的美好未来,9月22日河南省 2020年中国农村丰收节信阳分会场庆祝活动在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举行。

为保障此次活动供电,县供电公司运维部、营销部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联合组成保电小组,提前主动与活动负责部门取得联系,周密部署、精心谋划,制定详细的保电方案。公司变电运维人员对 110千伏潘新站、35千伏张敦站和铁铺站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及特巡工作,确保电源点稳定供电;线路运维人员排查巡视保电区域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铁铺供电所保电人员提前着手,巡视辖区供电台区及线路;加强现场值守,安排保电人员及应急发电车提前到何家冲学院活动现场全程值守,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直至活动结束,活动全程用电无忧,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此次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的保电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