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去难题 百姓赞
时间 :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187    

8月3日,县供电公司门口传来一阵锣鼓声 ,罗山县楠杆镇田堰村村民抬着一面 “不忘初心、情系百姓”的锦旗来到县供电公司感谢公司为他们解决了多年的用电难题。

楠杆镇田堰村位于312国道旁,全村人口 4200余人,人员居住密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用电量持续上升,该村原有配变容量已不能满足用户用电需求,低电压情况逐步显现,严重影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高峰期,经常出现空调无法启动、电饭煲做不熟饭等现象。

近日,村民向楠杆供电所反映情况,供电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测量,并第一时间向公司汇报情况。公司在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谈,明确分工,从报告、勘察、设计施工方案、立项到领取材料全程仅仅用时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准备工作到位后,楠杆供电所立即组织施工人员冒着37度的高温天气,苦干三天,完成了新建200千伏安配变通电投运工作。新增配变投运后,电压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田堰村空调能用了、电扇转圈了、饭十来分钟就熟了,村民们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终于没有用电方面的烦恼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