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开展电力宣传 提前预防管控
时间 : 2019年03月14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361    

“电力设施保护区内禁止植树,保障线路安全运行……”3月13日,县供电公司保电办工作人员在尤店乡开展“严禁在电力线施保护区内违规植树”宣传活动。

一年一度的植树高峰来临,为了防止线下植树的情况发生,13日一大早,县供电公司保电办工作人员就赶到尤店乡苗木交易中心市场,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种植户宣贯《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禁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规植树的通知》,强调在电力线路保护区违规植树的严重后果,告知电力线路附近植树的安全距离及注意事项,指导群众正确植树。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 600余份精美的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扑克牌、手提袋等宣传用品,并讲解安全用电、保护电力相关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供电公司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不仅 从源头上加强了线下植树的预防控制,也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电力、安全用电的意识。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