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贯彻会议精神 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 :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 县供电公司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18    

4月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3月28日国网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县供电公司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县供电公司特邀信阳市政安全消防专业人员现场为大家讲解有关知识。培训老师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述,并着重介绍了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为公司干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课。

县供电公司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公司干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逃生、灭火的技能以及消防应急处置能力的水平。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