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政法委考核组深入罗山县税务局考核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 :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321    

未标题-2.jpg

近日,罗山县政法委年度考核组一行3人深入罗山县税务局对2018年度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局2018年度综治与平安建设及今年上半年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照考核任务清单认真细致地查阅了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的创建资料,实地查看了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的设施配备、工作宣传和制度上墙情况;随后,考核组一行来到该局扫黑办,检查扫黑除恶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台账管理、完善档案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考核组对该局扎实有效、认真细致地推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该局对综治与平安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宣传氛围浓厚,“三防”措施有效,亮点特色突出,成效比较明显。

长期以来,该局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思想,正确处理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严格落实综治与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建立健全维护稳定长效工作机制,大力推进综治与平安建设,并取得了较好工作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