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罗山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召开房地产行业管理促进会
时间 :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74    

NeoImage_副本.jpg

近日,罗山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房地产行业管理促进会。全县30多家房地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房地产行业管理分局负责人叶斌就房地产行业管理办法、日常征管流程及行业税收风险进行了讲解说明;政策解读人员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和办税流程,就企业成本核算、费用列支、纳税申报等要点进行现场辅导。

此次举办行业管理促进会,是罗山县局结合纳税人需求,从重点行业入手,组建专家团队,为纳税人提供专业、权威的行业税收政策辅导和行业税收管理指南,以解决深层次的服务问题。参加会议的纳税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税务部门优化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让企业纳税人增强改革获得感的创新举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