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县税务局举办专题培训会提高人员业务水平
时间 : 2020年10月13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969    

为打造“智慧税务”,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10月12日,县税务局召开“丁税宝”现场培训会,各分局、股室业务骨干参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从税务工作实际出发,通过现场演示实例,与税务干部互动等方式,生动介绍了“丁税宝”相关功能,并对参训人员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日后向纳税人推广使用该软件打下基础。

据悉,“丁税宝”是钉钉、税务系统及支付宝三方合作共同打造推出的新型税企沟通平台,是税务系统提高征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新帮手。下一步,该局将抓好“丁税宝”的推广工作,不断探索更加高效的税企沟通手段,确保税收优惠政策随时随地应知尽知,助力企业减税降费红利应享尽享。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