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县税务局线上培训优服务提效率
时间 : 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490    

为帮助辖区纳税人精准掌握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操作规程,知悉更新功能特点,提高办税效率,5月19日下午,县税务局通过豫税通平台,采用网络直播形式举办增值税发票税控开票软件(金税盘版)V3.0.00视频培训。

此次线上培训邀请了税控设备服务商授课,就开票系统各个模块常用功能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操作示范,重点培训了开票软件操作注意事项,让纳税人全面了解、掌握开票软件功能及实务操作。同时,在讲解过程中对开票软件操作过程涉及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相关提醒,并将有条件在线演示的应对措施一一展示,辅导纳税人学懂流程、熟练操作、快捷办税。

此次线上直播培训近一个半小时,吸引了全县130余名纳税人参训,点击访问量达300余次,纳税人参与度高,反响较好,有效提升了纳税人开票软件操作水平。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积极探索并完善线上培训渠道,及时回应涉税缴费需求,为纳税人开展涉税缴费事项降成本、提效率,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