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局召开“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 :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45    

20181123003912_pin.jpg

为准确把握企业需求,精准施策改进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发展,11月22日上午,罗山县税务局召开“问需求、查短板、帮发展”民营企业座谈会,该局分管领导、相关分局负责人、辖区内40余家民营企业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由一分局局长肖晓同志就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随后,现场分发了纳税服务问卷调查,由纳税人对该局工作进行客观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本着加强沟通、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企业代表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企业日常纳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阐述;相关分局负责人能准确回答的,全部逐一给予回应;对于本级权限以外的,则认真做好记录,明确答复时间,待请示上级税务机构后答复纳税人,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立新指出,自机构改革以来,县局始终坚持服务先行的原则,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优化机构推动发展、落实政策精准到位、改进服务提速增效。下一阶段将持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为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实现让辖区内民营企业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