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县委书记许远福检查指导石材园区环境
时间 :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 石材园区  作者 : 石材园区  浏览次数 : 2963    


    6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许远福在林祖炎陪同下,带领环保局、周党镇、定远乡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石材园区检查指导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许远福先后深入到锦丰石业、伯利恒石业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内部环境卫生整理、荒料产品堆放、雨污分流设施建设等情况。检查途中,许远福边走边看,仔细查看整治成效,实地找问题、找差距。

    随后在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县石材园区、定远乡政府、环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前段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 许远福做了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前一段时间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石材园区要进一步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顺利达标。

    就做好下步工作许远福强调,一要始终拉紧环保这根弦。到目前为止,还有一些工作如矿山恢复治理等进度不够理想,距离标准差距较大,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管现在还是将来,要把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二要高标准开展工作。园区的综合整治工作要充分吸取河沙治理的经验教训,坚持高标准整改,企业达标一家复产一家,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关停。三要加强领导、加强管理。园区要在整治工作和今后工作中要主动思考、主动管理,不等不靠,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讲政治、顾大局,加强沟通,相互支持,整体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地主动完成工作任务。四要注意园区信访问题。定远乡要主动和园区保持合作、配合,对待信访苗头处理要做到公平、公正、从严管理。

   会上,县领导林祖炎就做好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抓紧开展“三清”整治工作;二是抓细抓实当前主要工作;三是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