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罗山县人工增雨作业公告
时间 :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 : 罗山县气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1533    

罗山县人工增雨作业公告

 

  为打好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及缓解旱情,充分发挥人工影响天气抗旱减灾的作用,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罗山县人民政府同意,我办适时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为确保作业空域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2020年1月4— 1月7日。

   二、作业地点:工业大道、莽张镇樊店村。有效范围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公里内的区域。

   三、作业装备:BL型人工增雨防雹火箭。

  四、注意事项:

    1.人工增雨作业设施、装备等受法律保护,坚决打击各类破坏损毁行为。

     2.严禁非作业人员入场围观,以防意外事故发生。

  3.当地人民群众若发现未爆炸或爆炸不充分的作业炮弹,应迅速保护现场,不要擅自捡拾,更不能自行拆卸、烧、烤或敲击,并立即与当地公安机关、镇政府、气象主管机构联系,以便妥善处理。

  

    联系电话:2123308

  地址:罗山县气象局院内

  特此公告

                                                                                                                           

罗山县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2020年1月4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