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局领导班子2018年度考核简报
时间 : 2018年03月16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3949    

 

 

 根据开展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需要,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有关规定,信阳市盐业局党委和我县县委组织部派出考核小组于2019年3月12日对我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考核。

考核小组充分肯定了我局领导班子有较强的团队精神,班子成员分工明确,相互沟通协调较好,在重大问题决策问题上,是通过班子会议讨论决定,严格执行了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制度。充分体现集体力量,班子的团结统一。在廉洁自律方面,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觉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的防止了腐败行为的发生,口碑良好。

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也对我局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议,1.领导班子在培养年轻领导成员上应加大力度。加强对管理人才、专业人才的培训,提高高管人员和中层管理人员的意识和知识。2.领导提拔干部要坚持“四化”标准,事前应将提拔的干部个人情况向广大员工公示,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对已经提拔的干部应加强绩效考核和监督力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