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 :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9979    

罗山县盐业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31日下午,罗山县盐业管理局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结合近期领导班子专题调研的情况,交流前期课题调研成果,进一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研究进一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和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落地落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庆梅主持会议,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盐业管理局党组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盐业市场营销”“盐业市场监管”两个专题,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务求实效,深入开展调查调究,既找问题,又分析问题成因,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共发现问题6个,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措施8项。

会上,各位局党组成员围绕开展的调研情况和调研成果,先后作交流发言,重点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调研基本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思路和对策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生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方法,是保证我们党各项决策部署保持正确方向的法宝,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我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有关部署,认真贯彻县委指导组的要求,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深化、完善调研报告,把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举措和实施方案,用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理论武装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更有特色、更有亮点、更有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罗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