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疫情一线党徽亮】疫情防控,我局党员在行动!
时间 : 2020年02月29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7860    

 

【疫情一线党徽亮】疫情防控,我局党员在行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负重前行。”注意戴起来,党旗飘起来。辛苦大家了!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县盐业局各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听从省、市、县安排部署,在防控中走在前、干在前,守护市民生命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

一是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局党组书记带头放弃休假,靠前指挥,前往我局新、旧家属院、单位等疫情防控工作站点,现场解决问题,形成“领导带头,上下联动”的良好开端,不断将疫情防控工作引向深入。

f28a96c4ca92fe9037f8f59e032344f.jpg

 

 

二是党员在前,严守卡口。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精神,我局要求在职党员疫情防控期间佩戴党员徽章上岗,离退休党员也积极参与单位疫情防控站点的每日执勤工作,在疫情防控站点实行24小时值守,劝阻外出、进入新、旧家属院车辆100余次;严守各个家属院出口,认真核对居民信息,认真检查通行证件和测量体温,绝不放过任何可疑人物及车辆。

三是内防扩散,科学防疫。对全局系统近期与来往武汉人员接触史的职工和新、旧家属院每户居民进行全面排查,建立管理台账;为值班执勤人员配备消毒防护用具,加强自身防护;对办公和疫情防控站点区域全面开展大扫除,每天喷洒消毒液;

四是防控宣传,现身说法。所有党员同志利用单位微信群、群发短信、印制宣传文书入户发放等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引导职工、居民及时关注政府权威机构发布的疫情信息。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为打赢防疫战凝聚人心,助力战“疫”攻坚做出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