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局关于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
时间 :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7787    

 

罗山县盐业局关于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

 

2020年4月27日下午,我局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局机关党建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党组书记胡汉成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胡汉成传达了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上县委许远福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县委罗组20206号《关于印发<中共罗山县县委组织部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内容。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原著悟原理,大兴学习之风,强化理论武装;开展经常性政治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精心部署抓好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落实。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党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等学习活动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学习强国”平台等不同渠道,认真学习全国、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

三要服务中心大局,锻造“红色模范”。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成立一支有担当、甘奉献的党员先锋队,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工作,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与开展“争先进谋出彩”活动有机结合,带头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打好疫情防控战。

会上,党组副书记吴建萍同志还传达了罗组20205号和罗组2020〕7号文件内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