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
罗山县盐业公司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 2020年12月16日  来源 : 盐业局  作者 : 陈少东  浏览次数 : 1706    

罗山县盐业公司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12月11日,我公司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通过剖析近期省、市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全公司党员领导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刻汲取教训,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深化全面从严,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队伍。

我公司纪检组长吴建萍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近期省、市违纪违法案例,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强化对以案促改重要性认知领悟。开展以案促改,是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现实问题的有效方式和途径、是推进各级党组织扛牢主体责任的有效举措和抓手,要通过以案促改查找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倒逼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真正把以案促改的成效体现到净化政治生态上、体现到服务保障中心工作开展上、体现到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上、体现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二要突出重点、效应叠加,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警示教育,深刻剖析查摆,扎实整改提高,务求工作实效。要突出针对性,切实用好案例资源;要突出全面性,做到以案促改全覆盖;要突出实效性,及时完善机制补齐短板;要突出根本性,扎实推进制度建设和落实。三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扛牢压实责任,层层推进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党总支统一领导,纪检组协助推进,部门协作配合,落实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取得扎实成效。

公司经理胡汉成最后指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正风肃纪的有力抓手。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加强警示教育,要从通报的违纪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深刻反思,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倍加珍惜我们的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守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公司落地生根。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